龙湖·紫宸|聚集多种优势于一身,小投资大钱景

收藏文章

商铺,作为一种专门经营商业活动的场所,汇聚零售,娱乐、餐饮,以及银行金融等各种业态。作为不同的商业业态,面积段也不尽相同。若资金充足,你更倾向选择大面积商铺还是小面积商铺呢?一些投资人士认为,商铺一般价格较高而且市场竞争激烈,一旦经营方向和定位失准很容易导致投资失败。因此,与大面积段商铺相比,选择面积小,总价相对较低的铺面投资风险小,商铺投资与租金收益的性价比更高,也更加容易出租转让。

如今,随着经济大环境影响,手有闲钱的投资客愈来愈谨慎、理性投资。不少人转战前景好、低总价的小成本商铺。龙湖·紫宸19号楼临街商铺,聚集多种优势于一身,可谓投资的首选:

一.地段:价值洼地,投资正当时

龙湖·紫宸19号楼位于城南电视塔核心商圈,依托以雁环路为主轴逐渐形成的中央居住区,以及西安绕城南线*大城市公园——西安城市生态公园的建设等,区域价值看涨。

二.交通:多维交通路网,汇聚万千人潮

龙湖·紫宸19号楼社区小金铺,坐享电视塔繁华动脉。距地铁2号线三爻站约1公里,周边长安路、东仪路等交通路网便捷;此外,与正在建设的地铁8号线一站之隔,广纳万千人潮。

三.空间:合理布局,复合多元业态

龙湖·紫宸19号楼沿街金铺,约4.2—4.5米层高,空间自由,可灵活进行分割和使用,展示面足够大,可大幅增加经营面积及经营使用率,也可按照自己规划扩展营业面积,拉低商铺购买成本,提升租金、营业额*额。

四.?投入:低门槛投资,自营出租两不误

龙湖·紫宸19号楼3层底商,多为100㎡以下小铺,*小铺位建筑面积约49㎡,具有面积小、总价低、市场层面广、出租容易、租金较高、投资门槛低等优势,人们“柴米油盐、衣食住行”都在这里,小投资大钱景,自营出租两不误。

本周商铺推荐

19号楼当红资产,热势加推

电视塔·社区CBD·复合型BLOCK商务体

建筑面积约49-158㎡临街金角铺

单价6900元/㎡起,总价33万起

自营出租皆相宜,臻稀铺位全城争藏

龙湖集团双11重磅福利来袭!11月8日至22日,登录“龙湖U享家”小程序即可参与“双11购房狂享季”,百万红包全网派送,万份到访礼全国派发,超2亿钜惠购房券限时限量领取,机会难得,还不赶快参加!

免责声明:本图文内容为西安购房网当地加盟运营商上传并发布,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,也不代表购房网平台立场,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,请拨打举报电话:4008-035-055,联系平台删除,购房网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
购房网免费专车
购房网为西安置业者提供舒适看房,放心买房的一站式贴心服务,免费专车接送售楼处,带看楼盘,陪同讲解,提供真实可靠的楼盘分析,达成交易独享优惠。
电话预约免费看房车:
 
已有126人成功报名

龙湖·紫宸

参考价格:21457元/平米

暂无优惠

楼盘地址:雁环中路与清凉寺东路十字西北角

咨询电话:400 876 5078转2478

  • 本月开盘
  • 下月开盘